如何使用接地氣產品

前言 : 接地產品具有傳導功效,使用不受限於人體姿勢以及放置位置,當產品接觸於 無布料遮蓋的肌膚時能發揮最佳接地功效,使用步驟及方式請參考以下說明;
接地方式及步驟
<1> 找尋適當的接地點–方法如下
A.利用建築內部金屬部件 – 可利用接地點檢測器找出適當的接地宣洩點 (如: 輕鋼架、金屬門、金屬 窗框接地牆上的螺絲、連地或牆的水管..…)將公插或香蕉頭端插上鱷魚夾 夾住或利用端子線鎖在金屬框或牆上螺絲插上接地線即可。
B.使用室內插座 – (1).第三接地孔- 線材公插插入插座第三接地孔,使用前須用插座檢測器或電表 確認有真接地且無漏電,並可搭配雙孔三通插頭同時可接兩組接地使用。
(2).如無第三孔亦可利用圓盤端子線將螺絲鎖入插座內螺絲孔(量測有導通)或鎖在 可接地的金屬框。
C.利用戶外接地棒 – 使用「室外用不銹鋼絲接地線組」接上接地棒後插入戶外潮濕土壤,穿過門或窗子 下面連結室內接地線及產品組使用。
D.使用無線行動接地墊 – --1.可作為接地點(靜電接收站)使用,並可搭配多孔分接盒連接有線腕帶,
<專利創新產品> 接地墊,床單或其他有線接地產品使用或多人同時使用。
2.用於行動接地墊使用時,則無須連接線材即可使用。
※ <<關於無線行動排電接地墊,請參閱該品項目錄詳細說明。>>
<2> 設置連結接地產品 —將接地線釦子端扣上接地產品,並將另一頭接上接地點。
<3> 人體碰觸產品 —盡量以裸露皮膚或較薄衣衫碰觸接地產品效果較佳。
<4> 如何清洗接地墊 –只需使用非腐蝕性的清潔劑或清水擦拭即可,不可使用含漂白劑 清洗.使用前不要將乳液塗抹在身體上與接地墊接觸部位避免影響導電性。